德云社那些鲜为人知的真事第八十九期 旧照吐槽二

木桃临渊:

生活还是要继续,壮壮已经出发了,我也还要更新~




这张照片大家应该都见过,鲜为人知的是这张照片是当时在四队的奶泡拍的





鹤林发了一张牵手图,其实牵的是美图之后的壮壮的手   


鹤林还说照片上看你手真细!




九郎和少爷去吃锅贴,因为之前根哥提到和二爷去吃锅贴,所以他们应该就是喜欢吃锅贴吧





二爷发这张照片的配字就是说和小白秀个恩爱



之后九郎很不开心……



其实15年封箱的时候二爷和小白秀恩爱和九郎不高兴的剧情凑在一起完全是巧合,但是有奇效




11年在青年队,他们四个人是好朋友,12年一起到了四队,他们还是好朋友,13年头九拜师,那三个把九华忘了……



九郎九华九成三个人是同一天来德云社的头九学员


不好意思明明很惨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郎发了这张照片,配字:我们的肤色终于统一了!


90:九郞眼睛终于大了


九华:你们俩亏心不亏心啊


然而九华可能没有看到,第一个转发这张照片的是二爷,还说九郎最好看,跟他一比九郎和90一点也不亏心……





九郎甩了90之后,90和鹤舰做了搭档


对于这张照片,九郎说:得亏跟你离婚了!大家看吧,九字科大师哥就是这样欺负搭档的


而九华说:夜晚的大师哥是无人能敌的



再然后……我想知道面对大楠,夜晚的90还是无敌的吗……




九华的神级cos



重点在于墙上的字,包子问起来,九熙表示反正他坐不坏




一场见鬼的N角关系


九思:捕获一只新宠…@老浣熊董九力,包包晚安@包子-孙子钊 


奶泡:@劉九思 酒后无德,@包子-孙子钊 不能怪我



包子:找回了我的旧爱@劉九思,力力晚安@老浣熊董九力 。。。[偷笑]



奶泡:领土已收复@包子-孙子钊,哥哥晚安@劉九思 ~~~



包子:和我的男朋友们好久没聚了@老浣熊董九力 @劉九思 [污][污][污][污] 



包子:@老浣熊董九力 趁你在台上的功夫,队长已经屈服了[酷][酷] 



这个结局我竟无言以对……


(其实这个系列我觉得应该以练武的筱菊对包子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结束)




奶泡发了双皮奶拉手&春姐亲亲&小番茄亲亲的照片,配字:奶泡奶盖手相连,师哥醋意涌心间。努嘴亲亲睁大眼,不料番茄在后边。


然后春姐就回复了这么一张图,仿佛此事和自己无关





这个系列可能还有三~




最后我的提醒


接下来大家有什么事可以私信,但是不要再评论区传播丧气了,也许现在还有人想不开,但是我不可能让已经恢复心情想要找回快乐的别人陪着一起,接下来如果还有人在评论区讨论糟心的事,我会直接删文处理



评论
热度 ( 604 )

© Q雨宇 | Powered by LOFTER